2022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在海南万宁开幕_万宁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2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在海南万宁开幕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3:15:29 点击数:0
12月9日,2022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在海南省万宁市开幕,意味着全国跳伞冠军赛首次落地海南,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近百名跳伞运动员将在万宁市海滨上空,展开精彩的空中对决。




图片



开幕式上,各省代表队列队入场,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获得现场观众欢呼鼓励。开幕仪式现场,一位嘉宾乘坐运动飞机从海口飞抵万宁参加开幕仪式,充分展现了海南自贸港通航发展的未来场景



图片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二部主任王永利发表致辞



随后,一场精彩的跳伞表演,把开幕式活动带向高潮!6名运动员从3000米的高空缓缓降落,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礼花飞舞表演。曾获得世界冠军的赵恬恬携带国旗落地,引来现场观众鼓掌欢呼。开幕式也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图片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国家级一类赛事,将进行男女个人特技跳伞、男女个人定点跳伞、男女个人全能、男女集体定点跳伞等8个竞赛项目,并决出前三名。本次赛事执行国际航联跳伞运动竞赛规则和全国跳伞比赛规则,视赛事场地实际天气情况决定比赛进度。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承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