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专题会推动部署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_五指山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五指山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专题会推动部署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5:21 点击数:0

1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孔铭在市委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五指山市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郑启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书记在全省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专题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培训研讨会会议精神;审议《五指山市深化基层教育卫生激励机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听取市委人才发展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部门作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中共五指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孔铭

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化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是当前我省、我市一项重点改革工作,沈晓明书记先后多次对此项工作作出批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把握改革要点,吃准吃透激励机制改革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要部署上来,认真落实责任,以更加严厉的作风,扎实推进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激励机制改革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形成领导小组牵头抓,分管市领导亲自抓,行业部门主要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层层抓好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提前谋划。争取想在前头、做在前头,五指山作为第一批五个改革试点市县之一,要把往年改革经验教训转化为工作优势,补足短板,总结经验,提炼做法,突出比较优势,拿出不拘一格引人才的魄力,高标准推进激励机制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改革协同、强化跟踪问效,紧盯细节,加强沟通协调,紧密结合五指山实际,研究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的“1+2”实施方案,确保引才定位精准、育才多措并举、用才导向鲜明,鼓励引导更多优秀教育卫生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全力推进基层教育卫生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走深走实,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市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市委办公室、市委编委办、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