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召开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活动专题推进会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儋州市召开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活动专题推进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5:50:13 点击数:0

图片

12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明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高校招才引智活动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我市各行业领域岗位征集工作,市科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项招才引智活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听取招才引智岗位征集情况以及驻儋院校2023年毕业生情况,行业职能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深度挖掘岗位、增强岗位吸引力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压实岗位征集工作责任,充分发动用人单位积极开展岗位征集,“挖存量”“拓增量”,争取拿出“单位优、岗位好、薪资高”的关键岗位。要紧抓机遇、主动作为,延续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和我市2022年政府雇员公开招聘热度,搭好“校招台”,唱好“揽才戏”。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在突出本地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利用校园招才引智活动展示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一周年取得的成果,让广大优秀高校学子认识了解儋州洋浦,积极投身建设儋洋经济圈和港产城融合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