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召开“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期满考核会议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召开“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期满考核会议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9:50:13 点击数:0

为适应医院学科发展需要,培养和造就一批杰出的学科带头人、业务骨干、优秀青年以壮大医院人才队伍,促进医院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学术水平的提高。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组织人事科于2019年开始实施“优秀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每年持续开展。

image.png

为及时了解培养对象培育存在的问题和经验做法。12月13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期满考核会议。

在考核中,业务骨干肖丽珍、刘东升、张恒林、吴勇、陈克尚、黄文荣,优秀青年医师郑梅凡、王贵、曾思衡分别就思想政治表现、重点工作任务、荣誉奖项、作用贡献、资助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阐述。

会后,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钟美楼,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执行院长张少明,副院长阎仲珩、方锋凯、赵展庆等分别对优秀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点评和审核。

image.png

       据了解,“优秀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对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并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潜质的优秀人才,提供科学性、多样化、个性化、开放式的人才经费项目。培训计划使一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让全院职工在业务能力和学术上有一个公平的竞争氛围,激发职工对业务技术及学术学习的主动性,使入选人员充分发挥“领跑者”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全院各科室对业务能力拔尖和创新人才的培养,进而促进医院整体人才质量的提高,促使今后工作能够具备“领军”素质,为我院医教研等方面做出领军人应有的贡献,并且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医疗卫生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