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人才工作会议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市委人才工作会议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19:50:13 点击数:0

截图-2022年12月14日 20时36分28秒.png

·12月12日,市委人才工作会议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12月12日,市委人才工作会议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儋州人才工作。

截图-2022年12月14日 20时36分36秒.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先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副市长王凌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事业发展的关键力量。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深远意图、战略布局和重要要求,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发展机制,强化人才储备,全力以赴做好人才的招引、培养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党管人才责任,改进党管人才措施,增强党管人才合力,为做好人才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

·要聚焦中心工作和关键任务发力,不断提升做好人才工作的能力水平。

·要着力打破制约藩篱,建立灵活的人才管理体制和市场导向的人才认定机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保障企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

·要紧盯关键环节,围绕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技能人才需求,加大本土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加快引进集聚各类高层次人才,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力打造西部地区人才高地。

·要优化畅通服务渠道,深化联系服务人才机制,系统完善现行人才服务保障政策,给予符合条件的人才参政议政的待遇,营造优质高效的人才发展生态,为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建设海南自贸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审议通过人才工作有关事项。与会单位对人才发展工作进行交流。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