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人才发展局:走企业 问需求 送政策 促发展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县委人才发展局:走企业 问需求 送政策 促发展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14:44:07 点击数:0

为了进一步挖掘潜力岗位,做好我县招才引智工作,县委人才发展局积极发动人才服务主管部门,每月开展“走企业、问需求、送政策”活动,充分发挥企业首席服务专员作用,助企纾困。近日,县委人才发展局到海南申洲实业有限公司、白沙南大洋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主动上门问需求,送政策。

在走访过程中,县委人才发展局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详细讲解人才服务事项,介绍我县关于人才方面的优惠政策和惠企政策,大力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现场征集了30个岗位需求,同时引导企业通过“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平台”发布岗位信息。并表示会常态化征集岗位需求,积极为企业搭建招聘平台,助推企业发展。

接下来,县委人才发展局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借助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面向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活动的契机,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到省内各大高校开展校园招聘,大力引进白沙黎族自治县各领域急需紧缺人才,为白沙黎族自治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图片1

到白沙县邦溪镇白沙南大洋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