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才引才,更爱才惜才_保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保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
吸才引才,更爱才惜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刘晓惠 发布时间:2022-12-26 09:03:21 点击数:0

  “线上线下累计接收简历300余份,接听咨询电话80余个,众多高校毕业生通过招聘活动认识了保亭……”谈及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向海南日报记者细数着参加此次活动的收获。


  此次校招活动,保亭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带着28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的100个岗位参加,招聘岗位涵盖教育、农业、金融、生物医药、土木工程等领域。


  在林洪冰看来,此次校招活动海南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类型非常丰富,释放了海南自贸港渴求人才的强烈信号,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的热情也很高。比如,保亭相关单位的招聘岗位引发了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应往届毕业生的关注,许多毕业生投递了简历。


  吸才引才,更要爱才惜才。林洪冰介绍,保亭今年出台了人才引进激励措施,这些政策措施好比一份分量十足的“关爱套餐”——在工资待遇方面,纳入事业编制人员管理的岗位,本科毕业生每月应发工资8400多元,研究生每月应发工资9200多元;还额外发放人才补助,引进人才按不同学历层次发放安家费;同时,在引进人才配偶就业和子女受教育等方面都有配套的优惠政策和措施。


  “下一步,保亭将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办好保亭‘招才引智校园行’这一品牌活动,常态化线上线下开展企业招聘活动,精心做好‘用才、留才’后半篇文章。”林洪冰说。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