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生物医药人才落园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光:
吸引生物医药人才落园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郭萃 发布时间:2022-12-26 09:05:19 点击数:0

  “在这场招聘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人才对海南自贸港发展的信心以及前来干事创业的热情。”参加完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成都专场,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光如是说。


  此次校招活动,海口高新区25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相关企业经营业务以生物医药为主。


  “生物医药产业是高新区的支柱性产业之一,近年来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药谷工业园整合了海口市现有的医药产业资源。”冯光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海口高新区在实现产业突围的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此次校招活动为园区企业和高校人才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对接平台。


  让冯光印象深刻的是,在校招活动现场,成都各高校的大学生参与热情很高,大厅里座无虚席,有些用人单位的招聘展台前还排起了队。在活动现场,海口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的人才服务政策,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冯光告诉记者,校招活动结束后,园区企业反馈效果很好。12月23日,海口高新区又自主在海口药谷举办了一场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招聘会,与校招活动形成联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招揽人才。求职者除了可以现场应聘,还可以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上“云面试”。


  “我们始终把人才引进、招工稳岗和创新创业作为重中之重。”冯光表示,近年来海口高新区大力实施“双招双引”计划,不断优化人才就业激励政策,着力打造具有高新特色的创新创业沃土。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灵活机动抢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