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人搭建创新舞台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中电(海南)联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羊翰:
为年轻人搭建创新舞台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高懿 发布时间:2022-12-26 09:06:53 点击数:0

  “年轻人不仅充满朝气与活力,也很有理想,这趟武汉之行,值得!”12月24日,从武汉返琼的中电(海南)联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创新院)人事经理羊翰谈起参加“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武汉专场时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此次两天一夜的“抢人”之行,他收获颇丰。


  作为一家以网信产业为主业的企业,人才尤其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人才对于中电创新院的重要程度可想而知。“这次校招活动武汉专场,公司共提供7个岗位,均为技术型岗位,公司愿意为年轻大学毕业生提供创新舞台。”羊翰说。


  “当前,我司发展正处于快速上升期,急需专业对口的技术型人才。在招聘现场,很多毕业生不仅就业意愿强,而且就业方向比较明确,现场交流的效率较高,仅一个上午的洽谈会,就有20多名大学生投递简历。”羊翰告诉记者,在洽谈会中,双方就工作岗位相关情况进行细致沟通,政策优惠和就业环境是大学生们较为关注的问题。


  “此次校招活动,是一次招贤纳士的好机会,对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宣传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们人力资源经理要做的,就是让求职者知道,海南不仅有椰风海韵,还有广阔的就业创业天地。”羊翰说,返琼之后,他仍在与有意向到公司工作的大学生保持沟通联系,并计划将该公司此次校招活动的线上简历投递渠道开通至明年4月,跟进做好人才落户等后续服务,力争为公司引进一批技术型人才。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