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为心动海南做功课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项目总监李芳:
求职者为心动海南做功课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计思佳 发布时间:2022-12-26 09:08:18 点击数:0

  “人才质量高、诚意足,这趟武汉之行收获满满,超出了我们的预期。”12月23日,参加完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武汉专场回到海口后,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项目总监李芳把收到的简历带回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以下简称复兴城产业园),向园区负责人一一介绍这些应聘者的情况,以尽快为他们匹配合适的岗位。


  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同意建设的国家级产业园,复兴城产业园是其建设和管理主体。“这次武汉专场,我们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园区的20多个岗位,具体包括产业招商、电商运营、品牌策划等,受到不少学子的青睐。”李芳介绍说。


  “武汉优质高校多,青年人才集聚,来投简历的大学生都非常优秀。他们不仅在校期间的专业成绩好,许多人还有丰富的实习、实践经历。”李芳注意到,这次投递简历的应聘者中,研究生、“海归”人数占了一定比例,还有大学生专门乘高铁从其他省赶至湖北武汉参加校招活动,“交谈中可以发现,不少大学生提前做足了功课,对海南自贸港政策有一定的了解”。


  在李芳看来,海南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她建议,除了每年定期走出去举办校招活动,还应建立长效机制,形成人才“蓄水池”,“这次校招活动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武汉大学等当地知名高校,同学校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这为海南相关单位与武汉高校搭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打下了基础”。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