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借势发力 计划招聘60余名医疗专业人才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东方:借势发力 计划招聘60余名医疗专业人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东方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12-27 17:46:52 点击数:0

“我们这次主要招聘急诊医师、内科医师、儿科医师、妇产科医师等岗位,共31人,待遇在10万至20万元间……”“我们已经与上海东方医院建立医疗合作关系,引进优质医疗资源,保证了重点岗位均有学科带头人一对一带教,医师规培和进修深造机会充足,同时引进人才享受相应的住房、购房、落户、子女入学等政策。”这是东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邢智华在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武汉场的招聘洽谈会上与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交谈的场景。


1

为做好参加本次活动的相关准备,东方市卫健委组织各市直医院研究需求岗位,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3家市直医院报送了31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61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除此之外,相关用人单位还拍摄了需求岗位推介片,制作重点明确、亮点突出的宣传手册,由各招聘小分队携带到专场招聘会上宣传推介。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急需大批的医疗专业技术人才,需要从各医学院校招聘一批优秀毕业生充实到各医院临床工作中,卫健部门将引导各医疗机构把握好高校毕业生求职的关键窗口期,借助海南省2023年校招活动的影响力,加大力度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接下来,东方市人社、卫健等部门将组织市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等联合举办招才引智医疗卫生专场活动,全面发布东方医疗系统人才需求情况,宣传介绍各医疗机构建设情况,让返乡学子、待业大学生、候鸟人才等广大人才进一步了解东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前景,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积极投身海南西南部医疗健康中心建设。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