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东方市第二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目录》的公告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关于发布《东方市第二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目录》的公告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东方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12-27 17:50:57 点击数:0

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将《东方市第二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予以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需求岗位:拟引进11人(详见附件1)。


二、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本职工作岗位的能力。


(二)用人单位各岗位引进对象任职资格要求、薪酬待遇、岗位职责等情况详见附件1。


(三)引进人才年龄要求、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截止至发布《目录》公告之日。


(四)引进的海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门认定的同等学历、学位证明,并自备学籍档案。


(五)本《目录》发布之前已经在东方市工作的人才,不纳入引进对象。


(六)违法、违规、违纪或接受组织调查未结案,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流动的情形,不纳入引进对象。


三、引进方式


(一)本《目录》发布后,引才公告另行发布,可在东方市人民政府网(http://dongfang.hainan.gov.cn/)、东方党建网(http://www.dongfangdj.gov.cn/)查询,请密切留意。


(二)自本《目录》发布之日起,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先行与用人单位联系引进事宜,引才公告发布后按程序应聘相应岗位。


四、享受政策


引进人才签约服务满5年的,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引进人才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一次性拨付安家费8万元,具有副高级职称(高级技师)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一次性拨付安家费5万元,具有中级职称(技师)或全日制本科学历的一次性拨付安家费3万元。5年服务期内,年度考核合格,且仍在急需紧缺岗位工作的,每年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为正高级职称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每年6万元,副高级职称(高级技师)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每年4.2万元,中级职称(技师)每年3.6万元,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每年2.4万元。


(二)引进人才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高级技师)及以上职称(职业资格)的人才,由市政府提供一套60至100平方米的住房免费居住,不再享受相应的住房租赁补贴或购房补贴。


(三)引进人才配偶或父母不在本省的,每年报销探亲费一次,由用人单位负责据实报销,最高限额5000元(凭机票、船票、车票报销) 。


(四)引进人才服务满2年后,经本人申请并退还市政府免费提供的住房,且符合条件的可优先购买具有保障性的政策性住房。


(五)引进人才服务满5年,在我市辖区内购买住房并退还市政府免费提供的住房的,由市政府给予一次性购房补助,补助标准为正高级职称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20万元,副高级职称(高级技师)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15万元,中级职称(技师)10万元,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8万元。同一家庭有多名成员为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的,可按引进人数享受本办法规定的各项政策。


(六)引进人才随迁配偶及子女、父母落户和子女就学等问题由用人单位按政策规定帮助解决,用人单位解决困难的,由市政府协调解决。引进人才的配偶到我市工作有困难的,可在符合政策规定的基础上,由市政府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到相应单位就业。


(七)引进人才在服务期间做出突出贡献并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或奖项的,市政府一次性奖励5万元。


(八)引进人才经认定为以下各类人才,且在我市服务满2年的,由市政府给予一次性奖励,奖励标准为:A类(原大师级)人才奖励80万元、B类(原杰出级)人才奖励50万元、C类(原领军级)人才奖励20万元、D类(原拔尖级)人才奖励10万元。在我市服务期间认定为更高类别的人才,在原认定类别奖励的基础上,按最新认定类别的奖励标准补足奖励,不重复领取奖励。


(九)用人单位每年定期组织一次免费健康检查。


五、本《目录》有效期至2025年12月26日,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东方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东方市第二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目录     


          2.咨询电话


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26日


附件1:


1

附件2:


咨询电话


1.东方市委组织部:25505946


2.海南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3707591899


3.海南中正水产科技有限公司:18976690543


4.海南鳄珍鳄鱼产业科技有限公司:13876541455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