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武汉站:凳子还没坐热就找到了工作_陵水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武汉站:凳子还没坐热就找到了工作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5:04 点击数:0
点击上方“陵河党旗红” 关注我们


  12月21日,“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武汉站),来求职的武汉文理学院学生辛世添不到半小时,就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凳子还没坐热就找到工作,这个速度不敢想象!”
  辛世添是海南籍应届毕业生。“受疫情影响,这段时间以来我们找工作特别困难,和企业大多是线上交流,不如直接面谈更深入、更有效率。”辛世添坦言,这次专程来招聘会现场,就是想好好了解一下家乡企业,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
  与辛世添达成就业协议的是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这次公司领导亲自来招聘,免去多道手续流程,看中就签。”该公司人事主管张亚琪介绍,合适的求职者填完职位申请表和就业意向书,即可来公司上班。
  简化招聘流程,释放引才诚意。与该公司快速签约的不止辛世添,张亚琪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她特别算了一下,活动开始一小时左右,他们公司就签下了3份就业协议。
  毕业于武汉纺织大学的孟遥,辗转过好几个城市工作。“但我始终向往滨海风光,也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在招聘现场经过一番浏览,他最终也锁定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签下就业意向书,对我们来说也是吃下一剂定心丸”孟遥说,自己的专业是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与公司业务方向匹配。“通过短短半小时的交流,我看到了企业对人才的重视,好机会不能等,相信在海南我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实际上,海南日报记者发现,在当天的求职现场,不少用人单位都简化了招录程序,以实际行动表现出重视人才的诚意。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邓兰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国有独资企业。“按照以往的招聘流程,求职者基本要经过4轮面试,不仅耗时长,可能还需专程到海南来参加线下面试,耗费精力。但这次简化流程后,求职者现场签约即可上班。”
  “我这次是专程从外地赶来参加招聘会。” 来自澳门科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张晏铭说,他一直向往海南,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上投出的简历能有回音,希望能在参与自贸港建设的伟大机遇中实现个人价值。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告诉别人你“在看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