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召开干部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动员会_陵水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陵水县召开干部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动员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15:48:03 点击数:0
点击上方“陵河党旗红” 关注我们


  12月16日上午,陵水县召开干部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动员会,对干部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布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干部任职决定;赴乡镇、机关、企业挂职锻炼和到外市县跟班学习的4名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司法局、三才镇代表接收单位就如何培养好、使用好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周刚同志指出,要深化认识,正确领会县委的战略意图,确保挂职工作顺利开展;参加挂职锻炼的干部要践行“能力提升建设年”的活动要求,提升工作能力;要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力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周刚同志强调,挂职锻炼干部应当珍惜机会,勤于实践,突出“干”字当头,努力在履行职责中提高素质能力。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化能力、履职能力,倾情投入挂职锻炼工作中,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各接收、派出挂职干部的单位要积极配合、全程动态跟踪,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培养管理,使挂职干部健康成长。
  本次选派参加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的干部以及县委宣传部等26家派出、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批次共选派36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和跟班学习,挂职锻炼时间一年,跟班学习时间两个月。

告诉别人你“在看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