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汇“智”筑好“巢” 推动高端人才集聚_陵水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凝心汇“智”筑好“巢” 推动高端人才集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15:57:16 点击数:0
点击上方“陵河党旗红”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助力陵水科技产业创新发展,12月7日,陵水召开外籍院士专家座谈会,县委人才发展局、县科工信局、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相关负责人和海南哈工大研究院邱景辉院长及四位外籍院士专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景辉院长作为四位外籍院士专家的“翻译官”,分别围绕四位外籍人才团队的科研方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翻译介绍。四位院士纷纷表示,期待与陵水开展科研领域合作。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负责人对试验区的教学模式、建设进程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表示十分欢迎四位外籍人才团队的到来,试验区将会为人才团队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为科研产业落地提供支持保障。

  借助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和重点园区的优势平台,引进外籍人才团队是陵水在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中的重要人才工作举措。陵水今后将加大力度深化国际教育合作,抓牢抓实外籍人才团队引进工作,为陵水建设注入国际人才力量。下一步,陵水将深入贯彻沈晓明书记在海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推进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等重点平台建设,扎实做好科技人才培育工作,吸引更多高质量科技人才团队扎根陵水,为陵水的科技创新发展建设提供不竭动力。

告诉别人你“在看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