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召开投资促进局挂职干部报到会_陵水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陵水县召开投资促进局挂职干部报到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16:02:43 点击数:0
点击上方“陵河党旗红” 关注我们


  11月24日上午,陵水县召开投资促进局挂职干部报到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陵水国际投资促进局局长谢岳峥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宣读了挂职决定,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周刚指出,成立陵水国际投资促进局是陵水加快构建“2+7+3+N”发展格局的现实需要,对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对此次派出的同志寄予很高的期望,全体挂职干部要切实把握此次挂职机会,把挂职当成任职,勤学苦练,主动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招商引资、引才育才、项目推进、对外宣传等方面聚力献智,争取在短期内打开工作局面。陵水国际投资促进局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为挂职干部创造干事条件、提供优质平台。要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做好工作和生活上的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县商务局要指导投资促进局开展好各项工作,建立综合考核评价机制,推动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选派到陵水国际投资促进局挂职的干部大部分为我县90后具有经济专业背景的优秀年轻干部。

告诉别人你“在看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