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相助 你“药”我有┃琼中白鹭湖“候鸟”人才工作站向业主免费发放一批药品_琼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邻里相助 你“药”我有┃琼中白鹭湖“候鸟”人才工作站向业主免费发放一批药品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中党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04 09:14:23 点击数:0

为共筑抗疫防线、同守美好家园,弘扬邻里和睦、向上向善向美的传统美德,琼中白鹭湖“候鸟”人才工作站联合白鹭湖志愿者协会,向白鹭湖业主免费发放一批药品,更好保护白鹭湖小区业主尤其是老年业主的健康。

12月31日下午,白鹭湖“候鸟”人才工作站和白鹭湖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在站长左振亚、会长特力更的带领下,大家忙着清点、分装药品,商量着发药的原则、方式,统计有需要药品的业主名单......

随后,张业大姐根据“求药”信息,将分装好的速效伤风感冒胶囊、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等药品,送到白鹭湖小区4号楼6层的业主家门口,并耐心的向业主讲解了用药说明和注意事项。

记者了解到,白鹭湖小区住户以老人居多,行动不便,加上子女大多不在身边,“一站一会”发挥资源优势、组织优势,用实际行动和爱心善举勇担社会责任,自费采购了2600粒解热镇痛药物,免费发放给具有发热,疼痛等症状的业主,缓解白鹭湖小区业主尤其是老年业主买药用药难的问题,为小区业主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有了药,我们心里边儿就有底了!我们‘候鸟’人才工作站、志愿者协会的每个成员积极发挥作用,出钱出力,做好小区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把药品送给‘最急、最需要’的患者,既可以应对小区老年人发热、感冒、头疼等状况,又树立了大家共同战胜疾病、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白鹭湖“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左振亚对记者说道。

据悉,白鹭湖“候鸟”人才工作站成立于2021年,联系“候鸟”人才200余名,其中不乏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类优秀人才。这些有爱心、能干事的“候鸟”人才发挥余热,在政策宣讲、疫情防控、医疗咨询、教学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为琼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候鸟”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