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人才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孙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_乐东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人才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孙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乐东党建 稿件作者:乐东县委人才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5:02:50 点击数:0

image

2023年1月3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人才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人才工作精神,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22)》,总结我县2022年人才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人才相关工作,并审议相关文件。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世文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image

(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世文同志主持会议)
image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作传达学习相关文件)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卞晓燕,县政府副县长钟树婷出席会议。

image

县委人才发展局代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才工作总结

image

教育局2022年人才工作述职报告)

image

卫健委2022年人才工作述职报告)

会上孙世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开展人才工作的指南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谋划、系统推进,推动全县人才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以人才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是注重全程发力,营造富有活力的人才发展制度环境和社会环境。要坚持“以用为要”,常态化做好引才工作,吸引内地国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在乐东兼职兼薪;要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评价机制,加大对人才的政策激励力度,让有真才实学、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实现“名利双收”;要牵头各镇、宣传部门等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县制定的人才工作文件的政策要求,努力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社会环境。

是坚持党管人才,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人才新格局。县委人才发展局要围绕乐东“十四五”发展战略、发展定位、发展格局,深入研究我县人才需求、人才标准以及人才的组织集聚等,加强人才工作顶层设计。组织部门要负责落实好人才工作的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党委(党组)要采取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推动本系统、本行业的人才工作,合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协调合、用人单位发挥主体作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