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 1月9日下午,这场直播别错过!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想了解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 1月9日下午,这场直播别错过!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李梦瑶 严兰青 发布时间:2023-01-08 23:20:24 点击数:0

1月9日15时30分,“营”在自贸港——惠企政策(第三场)直播活动将在“海小二”(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官方抖音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新海南、新浪海南、海易办等多个全媒体平台同步推出,敬请关注。


1

本场直播活动将围绕海南自贸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海南自贸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等内容进行现场解读,介绍全省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及“海易办”平台,并就企业面临的相关问题给予答疑解惑。


活动由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推出。目前,我省已举办2场“营”在自贸港——惠企政策直播活动,吸引近70万人次观看。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 手机版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