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徐斌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_琼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县委书记徐斌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中党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04 19:45:55 点击数:0
2023年1月3日,县委书记徐斌先后深入湾岭镇湾岭居委会、孟田坡村委会、中平镇卫生院、中平镇思河村委会、县中医院新院、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新阶段防疫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给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守护琼中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付出的艰辛努力,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医疗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梁海明陪同。


到一处,徐斌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阳性感染者数量、80岁以上老年人摸底及疫苗接种、医护人员在岗工作、关键药品储存调度等情况,并向医护人员送上诚挚敬意和真诚感谢。


徐斌指出,当前,医护人员承担了繁重的新冠疫情医疗救治任务,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一线医护人员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忘我付出,全心全意守护着百姓的生命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感到由衷钦佩。同时,叮嘱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在疫情防控、守护患者健康的同时,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尽最大能力保障自身健康,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徐斌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好、服务做实做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做好有效统筹衔接,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守好保健康、防重症的防线;要坚持预防为主,盯紧重点压实责任,各村(社区)要关心、关注重点人群,做好老年人群“防疫健康包”发放工作,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当天,徐斌还到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实地查看燃气建设情况。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