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乐东县事业单位、企业等8家单位提供200余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400余人!_乐东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乐东县事业单位、企业等8家单位提供200余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400余人!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09:00:05 点击数:0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就业优先的战略部署,落实沈晓明书记关于做好校招活动的指示批示精神,打破“坐在家门口等人才”的传统招聘模式的有力举措,“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返乡人才对接会以高校毕业生为主体,抢抓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过渡窗口期,采取带企进校、带岗进校等方式,“家门口”留人才,“点对点”招人才,旗帜鲜明地传递海南渴求人才、尊重人才的强烈信号,海南面向全国各地优秀专家人才发出诚挚邀请!


一、活动主题及名称

主题: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


名称:“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2月6日(大年十六) 9:00-16:00


地点: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导航海南大学新南门进入)


扫码看岗位详情

1

乐东县事业单位、企业等8家单位

提供200余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400余人


随着国家人才强国战略持续推动,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深化,乐东县更加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加大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力度,人才的发展形势向好。


乐东县向广大青年才俊们发出诚挚邀请,期盼广大青年朋友、返乡大学生们乘着人才政策的“春风”,回乡就业创业、建功立业,投身于家乡的建设中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