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企业参与,提供203个岗位!保亭县吹响揽才“冲锋号”_保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6家企业参与,提供203个岗位!保亭县吹响揽才“冲锋号”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保亭人才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2-07 11:05:56 点击数:0

 2月6日,保亭县携26家企业、203个岗位参加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县人民政府林德国副县长带队,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县医疗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诚意满满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 


1


2


3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人潮涌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到保亭县展位前了解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岗位及待遇等情况。此次保亭县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岗位数量多、薪酬高,不少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经统计,累计收到求职简历395份,现场签约2人。


4

5


为了进一步丰富求职渠道,保亭县同时提供线上线下的招聘政策咨询服务,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宣传组,向求职者派发人才政策宣传手册,以便求职者第一时间了解引才政策,掌握更多就业创业资讯。


此外,可爱亮眼的“红丹丹”(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卡通IP)也现场加入招聘宣传工作,向广大求职者传递保亭揽才满满热情!


6


下一步,保亭县将持续办好“走出去+引进来”招才引智活动,打好“引育用留”组合拳,构筑“聚才引智”新高地,为保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