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洋浦参加 “百场万岗”校招活动 12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招才引智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儋州洋浦参加 “百场万岗”校招活动 12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招才引智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洋浦政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2-07 10:10:02 点击数:0

2月6日上午,2023年“百场万岗”校招活动“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第二场走进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儋州洋浦12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招才引智。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陈明出席招聘会。


1


在儋州洋浦招聘专区,来自各地的高校学子与洋浦控股公司、金海浆纸、汉地流体、中大(海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海南东坡学校等12家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细致阅读企业概况、详细询问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部分单位与求职者现场签约。


2

3

4


尤建树求职者

我提前一周就过来了解情况,对儋州洋浦的人才政策和待遇,还有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的环境都比较满意,所以我决定签约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出一份力。


吴春晓海南东坡学校 执行校长

我们提供的岗位有15个,并且我们学校和公办学校一样可以评职称,比当地工资标准也要高出大概三分之一,还有相应的住房补贴政策。


5


招聘会现场,儋州洋浦还为求职者带来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我相信》,吸引不少求职者观看。据介绍,儋州洋浦具有战略地位、人文底蕴、资源禀赋三大独特优势,能够为人才提供开放、产业、科创三大平台。儋州还出台了“东坡育才计划”,从人才引进、激励、服务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包括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系列优惠。站在海南自贸港和儋州洋浦一体化建设的历史节点上,儋州洋浦比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诚邀广大人才加入儋州洋浦,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6

7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