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会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15:35:11 点击数:0

  2月22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会,与5名2021年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聚在一起,共同学习交流、共谈心得体会、共谋未来发展。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参会。

1(1)

  会上,5名2021年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成长经历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自身工作、未来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共建美好白沙。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这5名急需紧缺人才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平台,学好本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专业能力,树立敢于作为、敢于创新、敢干大事的担当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投身到白沙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去,努力成为白沙青年干部的榜样。同时,白沙将努力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白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多措并举引才育才留才用才,鼓励人才来到白沙干事创业,为白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并时刻关注人才的成长和发展。2021年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更有针对性,主要涉及生态环境、农业、城乡规划、体育等领域。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