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前一步暖心服务 走访问需关爱人才_屯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靠前一步暖心服务 走访问需关爱人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22:00:33 点击数:0
  

靠前一步暖心服务 走访问需关爱人才

 

今年以来,屯昌县委人才发展局深入贯彻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坚持需求导向,不断提高人才服务质效,努力做到哪里有人才需求,哪里就有人才服务。

 

图片1


快速反应,帮助解决难题。在得知本县屯城镇海南椿姑娘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位股东正为其二人是否符合屯昌县人才引进政策申请条件后,屯昌县委人才发展局立即上门“闪送”人才服务。深入企业一线,与公司人事专员面对面答疑解惑、认真记录、耐心指导,并结合该企业实际和人才需求,宣传现有人才引进政策,让现有人才引进政策由“人找政策”转变为“政策找人”。

图片2

下一步,屯昌县委人才发展局将践行全周期人才服务机制,以迅速扎实、细致温馨的服务焐热人才的温度,让屯昌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奋斗热土。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