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引才专员”招募截止日期延长。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功成必定有你!_昌江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高校引才专员”招募截止日期延长。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功成必定有你!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昌江人才 稿件作者:昌江人才 发布时间:2023-03-02 09:43:47 点击数:0


@在校大学生
昌江县招募“高校引才专员”开始啦!




招募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加强昌江招才引才工作,让更多的高校人才了解昌江的县情风貌、引才政策、岗位需求,吸引集聚高校毕业生来昌江创业就业,柔性引进高校专家学者为昌江献计献策,助力昌江奋力打开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现诚邀广大在校大学生报名“高校引才专员”。





招募范围



面向省内外院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募,2023年计划招募50所院校“高校引才专员”,每校择优聘任1—2名,具备昌江生源、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拥有丰富组织活动经验和线上线下推广经验、重点院校学生等任一条件者优先。




“高校引才专员”工作职责


主要职责:

1. 利用社团组织和校园官微、论坛、公众号、微视频、微信群、QQ群、海报栏等各种线上线下渠道、载体,宣传昌江县情风貌、发展动态、产业优势、招才引智政策以及企事业单位招聘需求。

2. 收集有来昌江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信息,促进高校毕业生来昌江就业创业。


次要职责:

1.积极协助昌江县有关单位与学校就业部门对接开展校园招聘。

2.积极吸引学校专家学者到昌江开展交流指导、项目合作、技术咨询。

3.鼓励“高校引才专员”将宣传、引才范围扩大到本校周边的其他院校和在线社群。





激励措施


1.提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等引才活动所需的资金保障。

2.优先参加团县委等有关单位组织的大学生考察交流活动,比如参观昌江县重点企业、美丽乡村建设等。

3.优先推荐参加我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4.每3个月开展1次考核,考核评定为优秀的发放700元补贴,评定为合格的发放450元工作补贴,不合格的不予发放,优秀比例不超过20%。每年开展1次评选,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对引才工作成效突出的个人(团队)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奖励,获奖人数不超过“高校引才专员”总数的20%。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长期招募,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报名

注:

1.本轮招募时间至3月6日12:00截止,诚邀广大学子积极投递简历,特别是教育院校、医学院校、农业院校、理工院校(化工学院、冶金学院)学子;

2.招募截止后也欢迎您联系我们,我们将纳入后备库,期待未来合作。


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到邮箱:cjrczp@163.com(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姓名、学校、年级、学院、专业、照片、校园经历、爱好特长、联系方式、有无相关工作经验等),我们对您的简历进行筛选后通知面试或电话访谈,择优聘用并发放发放聘用证书,聘期为1年。


联系方式:

刘美婷  0898-26699199;

吉家蓉  0898-26699890。



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
共青团昌江县委
2023年2月28日


初次发布招募高校引才专员的公告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在校大学生,昌江县招募“高校引才专员”开始啦!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