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组团赴省外高校“抢”人才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将组团赴省外高校“抢”人才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易宗平 发布时间:2023-03-03 11:11:15 点击数:0

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又要到省外“抢”人才啦——3月上旬,海南省将组建小分队,赴四川省成都市、安徽省合肥市、浙江省杭州市相关高校揽才。这是3月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的。


据了解,海南省引才小分队初步活动计划为:


3月5日至6日,将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3月7日至8日,将在位于合肥市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3月9日至10日,将在位于杭州市的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开展招聘活动。


针对成都、合肥、杭州高校优势专业和特色优势产业,海南省引才小分队计划在各城市精准邀约5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此轮招聘活动将采取“校园宣讲会+双选洽谈会”等模式,通过高校就业网、BBS、就业公众号、就业社群和教师社群等渠道发布活动信息,以短信、邮件、电话定向邀约,向高校就业办及院系教师定向动员,由“校园大使”定向推荐等方式,邀约目标人才参与校园宣讲会及双选会。


此轮活动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