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45家用人单位在合肥高校揽才 累计提供岗位900余个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45家用人单位在合肥高校揽才 累计提供岗位900余个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易宗平 王紫轩 发布时间:2023-03-08 15:25:27 点击数:0

3月7日至8日,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市的6所高校内举办,海南45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岗位916个。


3月7日,海南省引才小分队已在安徽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学院举办招聘会;3月8日上午、下午,将分别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和合肥城市学院(滨湖校区)、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举办招聘会。


据了解,海南用人单位此次提供的岗位,涉及工程、机械、电气、核电、金融、财务、贸易、教师、翻译、医疗、医药、管理、智能研发等多领域多行业。多家用人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踊跃到场应聘,将给予各类优秀人才宽广的发展平台。


此轮活动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