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以产业平台用人才,以贴心服务留人才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以产业平台用人才,以贴心服务留人才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易宗平 发布时间:2023-03-13 11:10:51 点击数:0

“我喜欢三亚,很高兴有机会去那里工作。”3月10日,浙江大学微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熠晗来到该校招聘现场,相中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内与她专业对口的企业岗位。


1

跟王熠晗一样,不少高校学子也选择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我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一家研发型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安徽农业大学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陈友慧透露。


3月5日以来,海南省组团赴四川省成都市、安徽省合肥市、浙江省杭州市相关高校揽才。作为海南自贸港13个重点园区之一,参加校招活动的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受到广泛关注。


“我选择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企业并投递了求职简历,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四川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玲玉认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投融资将对海南自贸港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据了解,在此轮校招活动中,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收到了多众高校毕业生的求职简历,并与不少人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

吸引人才的底气来自何处?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人才发展部负责人杨帆介绍,围绕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该科技城形成“2+2”产业架构,布局南繁、深海两大主导产业链,适时发展与之配套的生命科学、数字经济两大应用产业,聚焦高新技术领域,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


“我们将为园区人才提供人才政策咨询、高层次人才认定、住房补贴、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职称评审、人事档案、引进人才奖励等一站式人才服务。”杨帆表示,人才来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都会有贴心服务,例如可以免费帮助找房租房,还有免费的园区通勤巴士和健身房,并定期组织丰富多彩、极具特色的活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