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百场万岗 四城同办”校招活动北京专场:儋州洋浦44家单位提供710个岗位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百场万岗 四城同办”校招活动北京专场:儋州洋浦44家单位提供710个岗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梁振文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0:38 点击数:0

  3月21日上午,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 2023年校招活动(第二场)北京站正式启动。在活动现场,儋州洋浦共有44家单位提供710个优质岗位。


1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在此次专场招聘会上,儋州8家机关单位还计划招聘8名政府雇员,主要面向当前自贸港建设急需紧缺的城市规划、生态环境、金融等专业领域人才,月薪在9000元以上,以优质岗位吸引高校优秀学子建设儋洋经济圈。


2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为应聘者介绍单位概况、岗位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并解答相关问题。


  儋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贤明表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儋州洋浦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压力测试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希望能搭好“校招台”,唱好“揽才戏”,纳好“儋洋才”,共“儋”大任,同“州”启航。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