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向 明天面试!”琼中携上百个优质岗位奔赴广州诚意满满招揽“中意”人才_琼中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今天意向 明天面试!”琼中携上百个优质岗位奔赴广州诚意满满招揽“中意”人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奔格内琼中 稿件作者:黄晖妍 发布时间:2023-03-23 16:46:36 点击数:0

  3月21日-22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第二场)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等四座城市同步举办。琼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带队,县委人才发展局、县卫健委、县人社局等部门以及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乡村振兴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赴广州参加招聘活动。


1

琼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为了做好此次校招活动,琼中通过召开招才引智协调会、上门走访等形式,持续动态征集、发布招聘岗位,共发动15家企业提供91个优质岗位,计划招聘165人。用人单位涵盖事业单位、国企、民企;招聘人员涉及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等。


  “今天签应聘意向书,明天安排面试!”校招活动第一天,琼中展台诚意满满,对签约应聘意向书的人才,琼中协调临近场地安排面试,提高招聘成效,还准备了精美的民族风扇子、布袋、钥匙扣等特色文创产品,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招才引智。同时,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向求职者介绍琼中的产业优势、人才政策、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详细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发放琼中招聘岗位一览表、招才引智宣传册等700余份。


2


3


4


5


6

校招活动现场


  招聘活动第二天,琼中引才小分队分别走进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2所高校,向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抛出橄榄枝,进行面对面的对接洽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携带35个事业单位员额编制,对有意向到琼中工作的求职者采取“面试+组织考察”考核招聘方式进行人才直招,简化招聘流程,提升岗位签约率。本次活动现场共收到简历56份,签订意向协议书17人。


7


8


9

琼中引才小分队进校园


  下一步,琼中将继续做好“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聘网,聚焦县域特色主导产业发展需要,挖掘更多的优质岗位资源,拓宽引进人才渠道,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城五地”和把琼中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绿色高地”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二维码查看更多琼中正在招聘岗位

10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