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走访省委组织部时强调 着眼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冯飞走访省委组织部时强调 着眼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李磊 封烁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0:51 点击数:0

  3月22日,省委书记冯飞前往省委组织部走访,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着眼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冯飞一行来到相关业务处室,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着眼大局、把握重点,再接再厉推动干部、人才、基层党建等工作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冯飞听取了省委组织部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全省组织工作成绩,并就高质量抓好我省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政治建设,紧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精心抓好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化作风整顿建设,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做深、做实、做出成效,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基层基础,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紧扣农村、城市和新兴领域等重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基层党建,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织密自由贸易港的党的组织体系。三是抓选贤任能,注重干部专业素养,拓宽选人用人眼界,大胆使用优秀干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健全能上能下机制,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抓人才引育,充分认识人才仍然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最大短板,坚持引、育、用并重和良性循环,创新人才评价和选拔机制,提高人才政策含金量和针对性,持续强化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人才支撑。五是抓体制机制,协同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和自由贸易港行政体制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符合海南实际,做到吃透中央精神、严明各项纪律、平稳推进实施。六是抓自身建设,突出“忠、公、廉、学”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打造一流模范部门和过硬干部队伍上面走在前、作表率。


  省领导冯忠华参加活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 手机版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