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招才引智 助推儋洋产才融合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招才引智 助推儋洋产才融合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这里是儋州 发布时间:2023-03-27 11:03:45 点击数:0
       高质量发展,关键靠人才。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在人才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思路方法,以丰富引才模式、营造尊才氛围、优化育才环境为着力点,全面助推儋州洋浦医疗产业与人才深度融合。

图片



       丰富引才模式,筑牢人才聚集“蓄水池”

       始终坚持以开放包容、兼收并蓄的姿态,广揽国内医疗人才,2022、2023年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招聘岗位是海南用人单位最多的医疗单位。通过重视引进上海九院及其他高层次人才的分层举措,开展线上线下多元化招聘形式广聚天下英才。如,积极参加省、市主办“聚四方之才”招才引智招聘会,前往上海、成都及省外各大医学院校广招人才;利用海南自贸港人才政策优势,联合多个平台直推医院品牌和高层次人才需求。2022年11月,医院通过“丁香人才”直播带岗,当期直播观看2871次、点赞2009次;2023年伊始,医院引才工作就实现“开门红”,在“百场万岗”校招活动海南大学招聘会,与5名从黑龙江专程“打飞的”而来的多学科硕士青年人才团队现场签约,这是海南西部中心医院首次吸引全职团队入职,海南日报、南海网等多家媒体跟踪报道。

       营造尊才氛围,凝聚人才发展“源动力”

       依托人才工作站,打造“海西医人才圆桌派”人才交流汇智新载体,活动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儋州洋浦一体化医疗事业发展,每期邀请一至两位院内优秀人才作为嘉宾,通过主题分享、思想互动等方式,让人才在愉快放松的状态下建言献策,在思想碰撞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第一期“筑巢引凤”,取得热烈的社会反响。第二期“琼沪合作,你怎么看”,邀请团市委书记及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口腔科专家作为嘉宾,畅谈琼沪合作的感受。圆桌派活动通过医院视频号、今日儋州、共青团公众号、海南省公共频道等新闻媒体发布,视频评论踊跃、获赞连连,营造了尊才爱才的浓厚氛围。




       优化育才环境,打造人才最优“生态圈”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重视营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开展多层次的人才培养项目,通过选派进修、规培、院内外学习、院优秀人才培养项目、重点学科建设等公平公开的方式,培育本土人才与引进人才,实现人才培养质量、业务科研能力的双提升。医院连续3年晋升高级职称人员明显增长,其中2022年21人获高级职称,通过率达85.71%。通过上海专家的“授人以渔”方式,本土人才妇科陈真、消化内镜室郭殿华、产科林元等均在市级以上技能竞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好名次;引进人才夏洋洲、王贵等人顺利完成国家级人才培养项目“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医院人才工作站用好用活省、市级和院级双重引进人才政策、“东坡育才计划”等,积极办理人才工程申报、人才认定,落实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政策,及时兑现人才待遇,多措并举厚植人才发展沃土,优化人才成长生态。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