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组织医疗卫生专家人才下乡义诊_万宁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万宁组织医疗卫生专家人才下乡义诊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3-28 17:32:11 点击数:0

近日,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联合市卫健委,组织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等11个科室的高层次人才、“候鸟”人才等专家人才到三更罗镇开展义诊。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看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护士为群众发放健康手册,积极普及健康知识,让群众学习如何预防疾病,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引导有需求的患者就诊。高层次人才李永东、“候鸟”人才张竹君等专家人倾听患者陈诉病情,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并一对一给予专业的指导和治疗方案,义诊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赞赏。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230人次,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约5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约185份,义诊免费发放药品291盒,药品金额3746.66元。

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发挥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万州系列、南海系列人才等更多高层次人才走向基层、进入校园,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组织开展人才“下基层进校园”系列服务活动,创新形式,有效激发优秀人才示范引领活力和辐射带动作用。下一步,市委人才发展局将联合市卫健委,不定期组织医疗领域专家人才下基层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人才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将高质量的人才诊疗服务惠及更多群众。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