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举办2021年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提供1232个就业岗位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洋浦举办2021年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提供1232个就业岗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4:26:38 点击数:0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9日消息(记者 林文泉 通讯员 麦彦礼 李明河)29日,洋浦就业局举办2021年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共有企业42家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32个。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求职者手里拿着提前准备好的个人简历和求职资料,在各个企业提供的岗位前仔细阅读岗位有关情况,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现场,恒河(洋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符俊丽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主要就是招聘当地人才,欢迎当地人才将简历投放在本公司。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提供叉车司机、行政专员、机务检修工、计划工程师、会计、经理等1232个就业岗位,现场求职人员961人,其中脱贫户5人,投递简历676人,达成就业意向183人。下一步,洋浦就业局将继续联合开发区内各企业,通过举行招聘会,来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