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人才集团与中国绿发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基层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人才集团与中国绿发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栏目:基层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邵长春 发布时间:2023-09-04 10:04:03 点击数:0

9月3日,海南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中国绿发会作为全国性公益公募基金会的综合优势和海南人才集团“聚焦人才、服务海南”的使命,在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根据协议,中国绿发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将围绕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和组织振兴等五大主题与海南人才集团展开全面合作,通过引进乡村振兴的专业化人才、培养本土人才、开展乡村振兴人才区域合作交流等活动,带动海南当地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image


据悉,中国绿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益公募基金会,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绿发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是该组织具体推动、落实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各项举措的委员会。


海南人才集团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从成立初期就组建了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扎根我省农村开展人才培养、农民就业工作,为我省乡村人才振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包括深度服务了海南省“南海乡土人才育才项目”;在全省建设运营了35家“海南就业驿站”,服务能力覆盖我省400余万城乡人口,并以“就业,服务美好生活,推动乡村振兴”为抓手举办各类技能培训、开展就业对接活动,共征集和发布岗位4.4万个,直接解决就业超万人。


image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