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斌:坚定不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 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临高奉献临高_临高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文斌:坚定不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 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临高奉献临高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临高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02 10:52:13 点击数:0

      8月31日下午,临高县委书记、临高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文斌主持召开临高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2次会议暨2021年人才工作季度推进会第2次会议,强调人才是强县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要坚定不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临高、奉献临高,为实现“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建设目标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20210902157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2021年海南省“候鸟”人才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临高县委人才工作总结及下半年临高县委人才工作计划,审议了《2021年海南自贸港临高县招才引智活动实施方案(审议稿)》《临高县人才工作站管理办法(审议稿)》《临高县2021年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202109021161.jpg


      文斌就抓好下一阶段全县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人才等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人才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围绕人才培养、评价、激励和服务等,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创新,大力引进各层次、各类型人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临高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保障。


202109021111.jpg


      文斌强调,要肯定成绩,客观分析人才工作面临的不足与挑战,保持清醒认识、正确对待、明确思路、落实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重点关注和突破。要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好人才工作“三大工程”,围绕人才引进,大力实施招才引智的工程,围绕本土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培育的工程,围绕营商环境,大力实施人才服务的工程。


202109021668.jpg


      文斌要求,要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实现人才工作考核目标责任制全面落实,充分发挥用人单位的主体作用,发挥好各类人才资源的优势,以追效问责倒逼工作责任的落实。要抓住机遇,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坚定不移落实人才强县战略,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临高、奉献临高,为实现“三区一园”美好新临高建设目标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临高县委副书记、临高县长唐守兵,临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临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明辉,副县长段怡、贾浩淼参加会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