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招聘会走进乡镇,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东方:招聘会走进乡镇,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9:27:17 点击数:0

近日,东方“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招才引智”暨乡村振兴现场招聘会在四更镇举行,将111个岗位送到基层乡镇群众家门口,帮助农村劳动力就业,为用工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1.jpg

招聘会现场。东方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企业展台前都设有岗位信息展示栏,工作人员正在为求职者解答任职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保障等基本情况,帮助广大求职者快速找到心仪的岗位。“我想从事行政类和人事专员类的工作,在这次招聘会我找到了合适的岗位,工资待遇也不错。”求职者徐蓉说。


2.jpg

招聘会现场。东方融媒体中心供图


3.jpg

招聘会现场。东方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1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岗位工种111个,招聘需求521人,涉及文员、保洁、销售服务、网络科技等多个行业,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通道。下一步,东方将持续举办招聘活动,把就业服务送到家门口,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对接平台,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和企业解决就业用工难题。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