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人才站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志愿服务活动_文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候鸟人才站开展“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文昌市候鸟型人才龙楼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8-18 10:09:24 点击数:0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龙楼镇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文昌市候鸟型人才龙楼工作站、正韬支部招募候鸟党员加入龙楼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分批到各村(社区)核酸采样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疫情防控磅礴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12.png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人才工作站第一时间号召支部党员下沉到村(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党员志愿者值守管控区参与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3.png


在红海村核酸采样点现场,有着候鸟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协助村两委干部登记居民信息,扫描健康码、行程码,维持秩序、指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等工作重点,候鸟党员主动靠前服务,勤勤恳恳、无私奉献、毫无怨言、分工有序、流程顺畅、引导有序进场进行核酸采样,确保高效高质完成采集工作。积极配合红海村委会完成核酸采样5000余人次,全力守护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体现党员模范责任、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力量。


14.png

候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担当


15.png

候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担当


支部党员携带慰问物资到防疫现场慰问疫情防控执勤点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加强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16.png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