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服务“零距离” 惠才暖企 “心贴心”_五指山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人才服务“零距离” 惠才暖企 “心贴心”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1-28 08:37:28 点击数:0

为推进人才服务走深走实,让人才政策通达“零距离”、知晓“零盲区”、落实“零障碍”,近日,我市首席服务专员张琼华带领由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组成的人才服务团队走进海南海峦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五指山仁帝山康养基地等企业开展“送服务、送政策、问需求、问建议”活动,主动靠前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提升引才主动性和人才竞争力。

图片1.png 

活动中,人才服务团队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场地建设、党建制度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人才代表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人才现状,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实际需求、面临的瓶颈问题和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人才代表详细解读我市人才政策,为企业“零距离”送政策问需求,“心贴心”优服务促发展。

图片2.png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和人才代表纷纷表示“人才服务团队能够主动上门服务,入企宣传政策的方式很好,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服务热忱”“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海南自贸港人才政策的有力支持下,对发挥企业优势和人才自身特长助力五指山经济社会发展也有了一定的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送去了政策宣讲,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让企业感受到人才服务团队解难题、办实事、助发展的态度和决心,也为企业和人才扎根五指山、建设五指山提升信心。下一步,五指山市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工作服务团队作用,推动人才服务效能提质升效,为助力五指山“六园”建设和打造成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