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继续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公交服务_企业首席服务专员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三亚继续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公交服务
栏目:企业首席服务专员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5:45 点击数:0

为做好三亚市高层次人才公共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三亚将向持有“天涯英才卡”高层次人才继续提供免费公交服务。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1月22日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获得感和幸福感,2020年开始,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三亚市公交集团为持有海南省“天涯英才卡”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免费乘车服务的服务对象为经海南省认定的A、B、C、D、E类高层次人才。


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1日,三亚共开通9条免费公交线路。随后,在9条的基础上增加5条,至今开通14条免费公交线路。高层次人才每人每年可免费乘坐选定的公交共计730次,其中每人每天最多可免费乘坐同一条线路2次。


据悉,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0月1日,三亚将继续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一年免费公交服务。凡持有“天涯英才卡”高层次人才每天可两次免费乘坐选定的14条公交线路任意公交线路,具体包括1路、2路、3路、4路、10路、11路、19路、40路、50路、D22路、D9路、30路、崖州6号、崖州11号等。如若高层次人才尚未申领“天涯英才卡”,则需向司机出示在有效期内的“高层次人才认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