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人才集团与深圳市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开展战略合作_基层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人才集团与深圳市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开展战略合作
栏目:基层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9-14 12:54:32 点击数:0

9月9日,海南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


image.png

海南人才集团与深圳市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进行工作交流。


根据协议,海南人才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引进、聚集、培育和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与深圳市福田区博士协会共建沟通桥梁,结合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的博士人才交流,学术交流与研究,博士人才培养及引进,人才项目引进,项目技术支持等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


深圳市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会长黄逸昆表示,该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与人才服务智库,未来也将积极为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建设提供智库、人才培训、人才实训、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服务。


image.png

海南人才集团与深圳市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签约。


海南控股党委副书记,海南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发宣表示,海南人才集团成立之初,就承担着海南自贸港人才引进和服务的重大责任,希望双方以座谈交流为起点,共同围绕人才引进、人才交流、产业服务、公共咨询,行业培训以及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以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