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陵水开班_经验交流_通知公告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0年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陵水开班
栏目:经验交流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8 20:12:13 点击数:0

11月17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陵水开班。

2020年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陵水开班

开班仪式上,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陈雷出席仪式并讲话,陵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振斌介绍陵水基本概况和陵水人才工作发展情况。

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二处二级调研员陈万杰讲师和省科技厅四级调研员秦存平讲师,围绕海南省人才引进和外国人来琼就业的主题给学员们进行课程分享。

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海南省部分市县、重点园区、重点用人单位和省属单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共200多人。培训内容涵盖高层次人才认定、分类标准、子女入学、落户、商业健康团体险办理、社保转移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培训为期三天,通过集中讲授 、学习和研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人才政策,让学员们熟悉掌握高层次人才服务的实施内容、服务流程、办理事项及注意事项等。

培训的最后一天,还将举行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大比武,围绕高层次人才资料审核实操和相关问题解答等方面进行比拼,考核参与培训人员业务能力。

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人才工作服务保障水平,助力海南营商环境优化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