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第二批申报评选 向抗疫一线医卫人才倾斜_一线人才_人才风采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启动“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第二批申报评选 向抗疫一线医卫人才倾斜
栏目:一线人才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21:34:28 点击数:0

       海南启动“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第二批申报评选

  向抗疫一线医卫人才倾斜

  申报受理截止时间:3月25日17:00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3月10日讯(记者 张野) 10日上午,启动实施“南海系列”育才计划实施情况暨第二批申报评选工作的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省委人才发展局副局长佴建乔介绍,今年我省将在去年评选基础上再评出350人,实现“南海系列”培养对象超千人目标。申报评选流程上,主要按照单位推荐、受理审核、组织评选、公示发布等步骤进行。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省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张应端介绍,这次评选,将结合各类人才特别是医疗卫生人才在抗击肺炎疫情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将更加注重人才的实绩和贡献,坚决破除“唯学历、唯职称、唯论文”的“三唯”倾向,向基层一线倾斜,把勇于创新和拼搏、甘于爱国奉献的各类优秀人才真正选拔出来。

  “我们将在申报评选通知印发后,第一时间向仍然奋战在武汉、湖北和本省肺炎疫情抗击一线的医疗卫生人才通报,只要他们有申请意愿,在申报资料填写、受理审核评选等环节我们将实行容缺受理和提供‘一条龙’评选服务,切实把政策红利惠及有担当、肯奉献的优秀人才。”张应端说。

  此次申报评选通知将上传至海南人才工作网(http://www.hainanrc.gov.cn),有申报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人才可登陆海南人才工作网下载并填写“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申报书,并提供相关材料,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3月25日17:00。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下一条:没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