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开展“‘候鸟’南飞·才聚龙华”人才招募活动_候鸟活动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龙华区开展“‘候鸟’南飞·才聚龙华”人才招募活动
栏目:候鸟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6-08 16:21:54 点击数:0

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充分挖掘“候鸟”人才资源,不断提升“候鸟”人才服务水平,近日,海口市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在观澜湖新城开展“‘候鸟’南飞·才聚龙华”人才招募活动,向社区“候鸟”居民宣传龙华“候鸟”人才工作,切实为龙华人才发展事业增添新亮色,注入新活力。


1.jpg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交流等方式吸引了“候鸟”居民的注意,大家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纷纷结伴前来参与,主动了解龙华区《致“候鸟”人才的一封信》相关内容,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2.jpg


参与活动的“候鸟”居民纷纷表示,这次的“‘候鸟’南飞·才聚龙华”人才招募活动很有意义,小礼品也十分契合活动主题,会将《致“候鸟”人才的一封信》分享给亲人朋友,一起加入到龙华区“候鸟”人才队伍中,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为推动各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为登记报名的“候鸟”人才赠送精美小礼品120余份,发放《致“候鸟”人才的一封信》等宣传折页300余份。下一步,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将充分发挥“候鸟”人才工作站的人才阵地作用,整合“候鸟”人才资源,切实发挥“候鸟”人才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才扎根海南、建设海南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提供人才支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上一条:没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