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候鸟”人才用书法作品宣传六中全会精神_候鸟活动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秀英区“候鸟”人才用书法作品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栏目:候鸟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4 10:40:49 点击数:0

1月1日,“翰墨飘香歌盛舞 丹青亮彩写华章”秀英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书法展在秀英区寻尝里夜市展出。活动将全会精神充分融入汉字书法“无言诗、无行舞、无图画、无声乐”的美感里,以艺术形式把党的声音传递到了基层,让全会精神走进了群众心里。


202201041498.jpg

一幅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书法作品,吸引不少市民群众驻足欣赏。海口日报记者 陈丽园 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书法展现场,一幅幅以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书法作品,吸引不少市民群众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据介绍,本次书法展共收到上百幅书法作品,主办方精挑出30余幅进行展出。在策划此次书法展的同时,秀英区特邀一批书法专业功底硬、造诣深的“候鸟”专家为本次书法展作全程指导和服务。


“此次书法展我写了三幅作品,就是想把艺术和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促进全会精神更好传播。”“候鸟”书法专家皮秀源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要继续发挥余热,通过传统文化把全会精神传递到群众中去。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候鸟”专家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福”字免费送给市民,还有不少小朋友在专家的指导下执笔,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这个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优秀作品宣传了全会精神,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市民彭先生的女儿刚上一年级,元旦这天,他们一家三口来到寻尝里夜市,参加书法活动“,希望孩子能够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加深文化自信”。


秀英区秀英街道党建指导员、“候鸟”人才联络员唐劲表示,将不断挖掘辖区街道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新方法,挖掘和利用好“候鸟”人才资源,把党的声音送到基层、送到群众中去。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