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发布致“候鸟型”人才的一封信 期盼“候鸟”贡献才智、经验和力量_候鸟服务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乐东发布致“候鸟型”人才的一封信 期盼“候鸟”贡献才智、经验和力量
栏目:候鸟服务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7-05 10:10:22 点击数:0

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面向社会发布了致广大“候鸟型”人才的一封信,信中说,真心期盼广大“候鸟型”人才,在乐东疗养、休闲度假、探亲访友的同时,能够为乐东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才智、经验和力量。


信中内容如下: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乐东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颁布实施了一系列人才工作规范性政策文件,人才服务体系逐步健全,人才发展环境不断改善,人才资源规模明显扩大。乐东殷切期望广大“候鸟型”人才,在乐东疗养、休闲度假、探亲访友的同时,能够为乐东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才智、经验和力量。乐东将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搭建服务平台,按照社会需求和个人志趣、专业特长相结合的原则,提供优质服务,与广大“候鸟型”人才共同在这片热土上锐意创新、施展才华,共同构建乐东发展新蓝图。


为加速乐东发展建设,热忱欢迎具有一定的专门知识或专门技能的“候鸟型”人才与乐东联系。志愿根据自身特点为乐东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才智、经验和力量的专家、学者、人才可填写《海南自由贸易港“候鸟”人才信息统计表(乐东)》,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rc85525022@163.com,乐东有关部门将会指派专人进行对接,并承诺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管理。


联系方式: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乐东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电话:85525022;乐东黎族自治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电话:85826511;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候鸟”人才工作站,电话:38926678。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