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候鸟”人才工作交流 暨借智“候鸟”项目启动会_候鸟服务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万宁召开候鸟”人才工作交流 暨借智“候鸟”项目启动会
栏目:候鸟服务 来源:万宁融媒 发布时间:2021-05-20 16:19:26 点击数:0

为了探索新形势下抓好“候鸟”人才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提升“候鸟”人才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推动我市“候鸟”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5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兴隆区召开万宁市“候鸟”人才工作交流暨借智“候鸟”项目启动会。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隆区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陈江主持。


image.png


会前,市委组织部用一天半时间组织我市5个“候鸟”人才工作站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开展了交叉观摩学习。


image.png


会上,各“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分别汇报在交叉观摩学习中检视的自身差距与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候鸟”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想法和措施。


陈江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借智“候鸟”项目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许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候鸟”人才工作情况,并就推动我市“候鸟”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七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方面讲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候鸟”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好“候鸟”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二是制度方面讲落实,要全面梳理各类政策,在对政策全盘掌握的情况下,抓好“候鸟”人才制度政策落实落细;三是队伍方面讲保障,要多措并举,找准“热心人”、找对“关键人”,抓好“候鸟”人才站的队伍建设;四是方法方面讲创新,要敢闯敢试,在创新中不断提升“候鸟”人才工作水平;五是项目方面讲实效,要科学立项、实事求是,确保借智“候鸟”项目扎实落地和产生实效;六是标准方面讲提升,要对标先进、超越先进,努力打造“候鸟”人才工作新标杆;七是服务方面讲联动,要上下贯通、用心用情、主动服务,当好服务人才的“店小二”。


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候鸟”人才工作站全体成员,八大领域“候鸟”人才党支部负责人,借智“候鸟”项目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候鸟”人才工作交流活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