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万宁“候鸟”人才朋友的一封信_候鸟服务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致广大万宁“候鸟”人才朋友的一封信
栏目:候鸟服务 来源:万宁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2:24 点击数:0

尊敬的各位各类旅居万宁的“候鸟”朋友和“新万宁人”:

你们好!欢迎来到四季如春、风光秀丽的万宁。

在全岛建设自贸港的大背景下,万宁市将紧紧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找准万宁在全省大局中的发展定位,以重点打造热带农业、体育旅游、海洋经济3个百亿级产业为龙头,推动万宁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

人才资源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旺才能事业旺。特别是对于当前万宁来说,人才是我市加快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战略支撑。万宁市委市政府历来尊重和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双轮驱动”、引育并举,既重视外来人才引进,还强调本土人才培养,也注重发挥“候鸟”人才的智力作用。

近年来,万宁市委市政府秉承“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用当其时、各展所长”的工作理念,强化对旅居万宁的“候鸟”人才和“新万宁人”的管理和使用,先后成立了5个“候鸟”人才工作站,多次召开“候鸟”人才工作交流会,发动“候鸟”人才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随着万宁发展的加快,我们迫切需要更多旅居万宁的“候鸟”朋友和“新万宁人”加入到我们队伍中,一起为万宁的建设“添砖加瓦”。

感谢您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支持。祝愿您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