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必备…住宿攻略!_候鸟经济_候鸟人才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三亚旅游必备…住宿攻略!
栏目:候鸟经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00 点击数:0

吃三亚!

玩三亚!

那怎么能少得了睡三亚呢?

那么问题来了

来三亚玩,住哪合适呢

是住三亚湾、大东海还是亚龙湾?

是住酒店还是住家庭公寓?

是要靠市区近些,交通方便些,

还是要海边,哪怕交通也要宁静悠闲?

莫担心

小编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三亚住宿主要分三大区域——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这三大区域住宿各有优缺点,很多没来过三亚的朋友想必都有无从选择的感觉,这三大区域到底选那个好呢?就让小编给大家整理整理。


  亚龙湾地区

  亚龙湾距离三亚市区以东约30公里,这里的沙滩是最白最美最细的,海湾有8公里长,素有“天下第一湾”、“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这里远离城市,海水洁净,是个度假休闲的世外桃源。离市区和机场最远,基本上全是酒店和度假村。消费最贵,但它拥有三亚最好的沙滩,来弥补它价高路远的不足。

  亚龙湾同时也是海南酒店最高档次的一个聚集区,国际上顶尖的品牌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他的身影,诸如喜来登、希尔顿、丽思卡尔顿等。不过这里的价格也是顶级的。这些酒店风格各异, 基本上代表了三亚酒店的最高水平。

  

  大东海地区

  大东海位于距三亚市市区8公里的兔子尾和鹿回头两个山头之间,水面是月牙形的沙滩。住在大东海最大的好处就是综合性价比高,除了沙滩不及亚龙湾漂亮外,其他均令人乐于接受。

  大东海不远处的榆林湾是南海舰队的基地,会看到不少海军装束的人。大东海距离三亚市区虽然只有几公里,过了三亚河就到大东海了。

  大东海大概是三亚酒店最多的地方,各种档次都有,海景也不错。这里酒店的价格在三亚的几个板块中属于中档,以现在来讲,最低的约200多,最高的也就800多。


  三亚湾地区

  三亚湾东起三亚港,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椰树成林,西行延伸至天涯湾,绵延30多里,背靠市区,面朝大海。三亚湾又叫椰梦长廊,路旁全部都栽种着椰树,很是具有南中国的热带风光。

  一般把三亚湾分为市区段和郊区段,通常以金鸡岭路为界。金鸡岭以东为市区段,以西为郊区段,郊区段又分为海坡地区和海坡以西2个酒店密集区。

  三亚湾的酒店从低档到高档都有。有100来块的团队住的三星房,也有凯宾斯基这样国际顶尖的品牌。市区段的酒店主要是天泽海韵、仙居府、胜意、椰海、金凤凰酒店为自由人所熟悉。这几个酒店都是4星标准,离海边都是近在咫尺。

  郊区段的酒店板块中,海坡这一块的酒店是最集中的,但其中有一部分是二线酒店了,如玉海国际、力合、海域中央、大卫传奇这些4星标准的酒店。

1011

那么三大区域进行PK一下

结果会是怎样的呢?

↓↓↓

三大区域PK结果如下:

•从风景和海水、沙滩来说,亚龙湾最好,大东海三亚湾次之。

•住宿价格:当然是亚龙湾最贵,大东海、三亚湾次之。

•交通:三亚湾及大东海到机场、汽车站、以及各景点都是较方便的,亚龙湾当然是最不方便的了。

•吃饭, 如果不是银子花不完,当然是到三亚湾了。

•购物:如果不是银子花不完,当然还是到三亚湾了。

综上所述,如果你比较追求豪华享受生活,前提是要有足够的金钱支持,那么您可以选择住亚龙湾,住亚龙湾一定要选择五星级宾馆的一线海景房哦,不然钱就白花了。

如果,你比较追求性价比和实惠的话,建议选择三亚湾。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